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

最后一次

这个星期可以说是不断的堕落着
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
真的很抱歉
你说你想关心我,却因为我什么都不说,让你不懂该怎样关心
不是我不想说 我是真的不知怎样说
因为真的太多东西了
我最近不开心的东西真的很多
我怕我什么都直说 你会觉得我是个烂人 是个小气鬼
我很爱面子 所以都自己收着

这星期四我缺席了高数补习
然后今天再次出席
我发现到才一堂课没上到
我真的损失了好多好多
什么都不会
很措手不及 很紧张的叫隔壁的同学教我
庆幸的是我补救回来了
老师也跟我说他的课不是来一次没来一次的
他很认真的说我再这样下去他会踢掉我-.-
我不能再无缘无故缺席了!

今天是苏敬茗最后一次为爱情为友情烦东烦西了
最近我真的连我自己都快不认得我自己了
真的很邋遢 很糟糕==
今天收拾收拾心情
明天又是一个美好的星期一
是一个属于我的美好新开始 :D
我要重新做人!
把之前的烂回忆通通都给丢了
那些真的会令人作恶
真的不堪回首 -.-
那个是苏敬茗最烂的回忆
也许那就是这丑陋的世界的现实
从这件事当中 我领悟到很多道理
其中一个就是:
在你面前说好话,在背后又是另一面的人永远都会被人认为是好人。
对你有话直说,什么事都摊开说,到最后会变成你生命中的坏人,甚至是大烂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