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

我是不是真的太多心事了-.-
怎么最近一直往部落跑
每次写完后 都觉得自己松了一口气
写下去 就感觉别人在听你诉苦
这种感觉很让人安慰 :)

虽然很想每天都写自己的日记
可是我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勤劳
连功课都懒得做了 还日记 真的很难想象-.-
不过通通都闷在心里也很不好受
所以我要培养写日记的习惯
我想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
忙的时候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在意别人对你怎样怎样
那些好像都不重要对吗?

对!苏敬茗是真的不甘寂寞!
可是我要受得了诱惑
不然又要做错事情了
我不想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那不是我想要的!
我可以没有情人 我可以没有朋友 我就是不可以没有尊严!
我就是那么的爱面子==
所以经常意气用事 老实说真的很糟糕
这些缺点我会尽力移除 但这需要时间 嘻嘻

再说,世界那么乱 装纯给谁看 对不对?
晚安 大家要盖好自己的被哦 小心 着凉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