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

诶 Harlo-.-
你可以振作吗?
为了爱情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 根本就是堕落!
你很可悲 可悲的是不是没人爱你 是连你自己都不爱自己了
一次两次没关系 我们可以接受你这样的态度
因为失恋谁没过
但真的 你不是最惨
拜托你自己要会控制自己的情绪
你失恋并不代表全世界都欠你
一张臭脸又有什么意义
这样更加没有人会同情你的==
希望我还能够继续体谅你
不然吵架也是迟早的事

今天什么日子?情人节?单身情人节?愚人节?
各种各样的人都有各种各样的节日
你们真的很乱-.-
现在单身并不代表永远单身啊 白痴啊
现在有情人也不代表你们会永久啊(虽然不是说全部)嘻嘻
我对自己说
下次再喜欢上一个人
做个朋友就好
等到有能力给对方幸福的时候再在一起
因为现在的我根本没有这个能力==
不想再做错事-.-
今天的我再继续为明天的我加油吧!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