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试着完美放弃、那感觉真的很踏实。

我真的不知道真心的对别人好
得到的会是这样的回报
讽刺的是我却不能怪谁 因为是自己一厢情愿的
真的很想无视你们
根本就不想回头看你们一眼
人的心里真的只有自己 那不叫自私 是自爱
自己爱自己 哈哈!
今天我踏出了放弃的第一步
接下来的每一步我都要撑下去 ^^

你!竟然是我认定的知己我就永远都不会放弃!
所以别擅自就把我放弃了
因为有谁还会像你那么懂我呢
你在我心里的位置不会有任何变动 :)

至于你这个我的错爱
我也踏出了放弃的第一步
成全 很简单罢了嘛 谁做不到 哈哈
但我不会讨厌任何人喔

至于你这个不知是错失的友情还是爱情
我想说我一直在为那天那件事付出代价
该道歉的我都道了
我真的无怨无悔 :)

你嘛、双赢 恭喜哦!
友情 爱情 我都输了
也许这是命运
不过我还有机会 哈哈
我会找到更好的友情 甚至是爱情
可是那不是现在
可能就在下一秒 下一分钟 明天 后天 明年 几十年后也说不定
那都是个未知数

这个时候我想要得到的是一个安慰淘汰
至少那比较踏实 :)

现在的我眼前只有学业
更重要的是SPM!
我要上大学
以后成为一个很有钱的人是我一直以来最大的梦想 嘻嘻
晚安 全世界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