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

家那的爱,好温馨 :)

2013年4月19日
苏敬茗首架苹果五代 (IPhone 5) 下落不明
好可惜 好粗心 好惭愧
用自己的储蓄买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架苹果
就这样 消失了 R.I.P 有缘再见
伤心到差点精神崩溃
原来一个人习惯了有手机在身边
一旦手机从此消失
便会浑身不自在 生不如死 :X
不过我现在也习惯没有你能让我随时拿出来浏览面书、instagram
这些每天都在重复做的小动作慢慢消失了 哈哈!

亲爱的妈妈 谢谢你没有很生气的大骂我
反而看到那么失落的我
你想安慰我都来不及了
对不起 因为很担心说出来后会被大骂所以还是设法的隐瞒着

阿嬷 您真的对我太好太好了
我真的好惭愧
今天打了通电话回家
您还小小声地问我电话是不是不见了
对不起 不想让你们担心所以没说出来
您还说是从妈妈那边听来的 因此更让我更惭愧
然后还交代我要去买新的一架
还说要帮我出一点钱
天啊 我现在用的多数啊嬷您给我的零用钱
现在我怎么可能还可以更您拿钱去买新的一架手机呢
我知道您真的很疼疼我
但是自己过失还是由自己负责吧
我会用自己的钱来买多一架属于自己的手机
谢谢您 真的很感动 我爱你们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