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

还活着,真好。有爱我的家人,真好。

人生嘛,生老病死
世界上最公平的事就是每个人都会面临死亡;
最不公平的就是有的人走得早,有的人走得迟
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?
这是真的吗?真的是真的吗?
一个信佛,把自己一生都奉献给佛主的人
也会患上癌症,天理何在?
老天真的很爱作弄人
大姨,真的很希望你能够好起来
看到你这样大家也很心疼

我,还活着,真好。
三个月了,一个人在外读书有三个月了
虽然每个星期都会忍不住要回家
还真是没变,从小就很粘家人
去哪都吵着要回家
情感太多是好还是坏呢
我可以把每一件小事都重复的回忆着
有喜有悲,酸甜苦辣
家人对我来说真的太重要了。
没有你们,我觉得自己活不下去

身在国外的爸爸,非常努力的打拼
有时一年回来一次,有时却两年
而且只待在这仅仅两个星期而已
你跟我说;''好好读,我一定会供你读完大学''。
很简单的一句话,但却很充满着你对我的爱和对我的期望
然而没有付出一百巴仙的自己听了真的很惭愧
很自私,只想着自己
却没有想到是谁让你来这边求学
而且还是自己要求的
会不会太不争气了
说一套,做一套
我为什么那么失败啊
需要时间,但都已经给了自己那么多时间
为什么还是看不到改变
还是原地不动
真的对不起,我会很努力很努力的改变自己
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会让你们失望的!

我亲爱的啊嚒
每次打回去都会叫我一定要吃饱饱
然后说不够钱用的时候要说出来
我们都会帮你的
真的很感动
有一群那么爱我的人
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 :D

晚安世界,在家的你们也晚安 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