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

总是把自己想得很委屈。

看不开!
心情不好都是因为自己看不开造成的
可是不是每件事说看开就能看开
一个人静静的时候
就是在脑海不断的劝自己看开
看不开?就难过吧
好像真的不会有人理你
其实只要自己不去计较好像真的会比较好过
可是我又为什么要一直计较
真的很奇怪
总是把自己像得很重要,讽刺的是
其实自己就是那位最不重要的
总是把别人想得太美好
要别人跟着我想象中的角色走
我是不是太自私了
还是我的太过期待和自信
才让自己摔的那么重
真的很想一笑而过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
一件很小不起眼的事
我可以把它想得很复杂
甚至就拟定了对方的人品人格
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
我不接受都不行了
有时真的很想像鸵鸟一样
挖个洞,然后钻进去
什么都不要看不要听
那样的话,就不会难过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