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

爱情是我现在最不需要的东西=X

诶!我真的不能专注!怎么办!
考试剩不到两个星期,我还来得及吗 =.=
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准备不够的我,是不是注定拿个糟糕的成绩?=X
今天听到家人说了一句:''人不为己,天诛地灭。''
大家都嗯嗯嗯,对 =D 哈哈

说真的,真正懂我的也只有你一个,所以你是知己
虽然不知道怎么轻易的就能使你生气
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什么 你也不说 我怎么懂 对不对
你有时会质疑我说过的话
但我说过会珍惜就会珍惜
做人要有信用 要有原则 我至少还有吧

兄弟嘛,说真的大家一起玩一起闹
是真的很开心很疯
疯完了还不是各走各的
至少现在不会 因为大家都还在读书
以后的事 谁知啊
有时我还真的不明白 很不明白
是不是我把自己的原则套在你们身上
所以我觉得你们那样做是错的
然后自己在一旁计较 很白痴==
可是兄弟朋友互相帮忙不是应该的吗
还是对你们来说不是
你们有事要我帮我真的可以奋不顾身
不过那个还是以前的我才会做的傻事
慢慢被时间调教出来的我
只会越来越现实
帮过我的 以后有能力我会还你
绝对会
向你要求帮忙却被拒绝的 当然 我也会帮你
不过向我要求帮忙的时候要求你的头摆低一点
这样就不会看不到你那可爱的脸 自然就会帮啦 哈哈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